今天基隆新住民『網拍達人實戰班』結束了!兩個月的課程
!
昭君老師將一群新住民學員帶領進入網拍世界,在課程中大家從一張白紙開始學,每次看這群學生認真的抄筆記!昭君老師總會忍不住的想,若我今天是嫁到異國的新娘,或許學緬甸文、印尼或泰國越南文、能在課程中好好的抄這些筆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每次看學員認真的抄筆記!努力的練習打字在部落格或FB留言給我,心裡總是特別感動!
因為我知道那我們打起來不過十分鐘的文字,他們卻要打好幾個小時!而這些新住民姐妹!一步一步跟著昭君老師學,學會上架兩天!第一位緬甸籍的子瑜成功賣出商品!接著陸續十來位學員捷報頻傳!
不到一個月我們班已經有十來個人將賣場商品成功賣出囉!!
對於學習中文是如此辛苦的妳們!
你們讓昭君老師感到很驕傲!昭君老師以你們為榮!
⋯⋯
當你們一步步學會經營賣場,成功把商品賣出去!昭君老師比誰都還高興!
很開心大家因為這個課程!慢慢找到自我!肯定自己的能力!
今天最後的叮嚀讓昭君老師忍不住掉下不捨的眼淚!
聽著大家的一個一個輪流給昭君老師一小段話!
怎麼辦!怎麼辦!好捨不得妳們!

我們一再的擁抱再擁抱!沒有人捨得先走!全班淚眼汪汪!

我們基隆戶政科的科長一定在想,這班是怎會回事?呵!!

我們一一話別,依依不捨,擁抱再擁抱,全班哭成一團,好捨不得大家!
大家逗留了快一個小時還捨不得
離開!我們真的都是水做的,不然哪來那麼多眼淚!
昭君老師好愛你們,不要忘了回來找昭君老師喔!(淚)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要保持連絡喔!
嫁來台灣,你不是孤單一個人!我們有緊緊相依的心!
經過昭君老師的網拍課程證明!
妳有經濟獨立的能力!
昭君老師永遠陪著你們!
我愛你們!好愛好愛!!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