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愛郁是「幸福一班」的學員,在2011年1/5剛從昭君老師的網拍課程結業,因為沒有相機,賣場裡所有的照片都是以手機拍攝完成,上課過程中記得寶貝愛郁時常會在下課後才來我身邊提問很多問題,很多的擔心,很多的忐忑不安!
記得在給2010/12/25寫給「幸福一班」的信裡

留給寶貝愛郁的一段話是

害羞的裕玉:

每次叫到你的名字時有都讓你心頭一驚嗎??(我都坐這麼遠了,老師還看的到我啊??我都很少說話了,老師怎麼還有注意到我啊…)!!你的OS我都看到啦!!!你呢!想太多做太少!所以呀!給你一點點注意,你就進步啦!!賣出的喜悅要回來仔細說說喔!你賣的快過期乳液雖然買家已經確定會得標了!秀琴給的建議還可以補上喔!!

這是寶貝愛郁在12月底的留言

老師好:
抱歉今天上課還是只有少少的三個商品空蕩蕩.聽你講完一番話後當頭棒喝(伊爹>>痛<<).老師說得沒錯!問那麼多還不
如做了再說.我衝ㄚ。。。只是..我還是有點怕怕低.).ㄚ捏緊張..

這是我給她的回答

親愛的玉:

看吧!!看吧!!
東西上多一點昨晚馬上有人下標了吧!!

真的!考慮那麼多,不去做是不會有進度!!假設性問題擔心那麼多,別人都賺到錢去買房子了,你還在原地思考呢!!
去做就是了!!
你賣出的第一樣商品還是3天後就過期的乳液,真是了不起!!
你的東西有很多賣相都不錯,別給自己找太多藉口!
上架!上架!!全部上架!!
快快趕進度喔!!
加油!

昭君老師 ^^

本來寶貝愛郁也是一個擔心很多的人,擔心這個害怕那個一直不敢舉步,經過昭君老師的鼓勵(及不著邊際的施加壓力!)寶貝愛郁上架了第一個商品,是一罐即期乳液。上架後很快就賣出去了!後來這寶又上了許多親朋好友贊助的東西!
寶貝愛郁深得昭君老師的精隨知道沒有甚麼東西是垃圾,你只要能為它找到新主人,它就是寶!
這3~4個月來,我一直看到寶貝愛郁的成長,雖然她還沒找到自己想賣的主力商品,但在這一段時間她累積了很多網拍的經驗,目前評價已有157個評價!我深深的感動!

我知道她在用有限的資源在延伸無限的夢想!

寶貝愛郁在短短的半個月內將商品數量衝到100件,從昭君老師手中領到了網拍第一個里程碑的禮物!
網拍第二個里程碑是賣出評價累積滿100個客人,昭君老師會送出一個神秘大禮物!!(噓!!知道的人先別說喔!)
寶貝愛郁快達到了!加油!!你離目標不遠了喔!

我親愛的學生們,昭君老師的承諾永久有效!不管你是在哪個單位上課的學生,只要你是昭君老師的學生,商品數破百及評價破百都可以來跟昭君老師領禮物喔!!

常常跟學員分享我的教學理念,這8年來一直本著傾囊相授的精神在教學,常常恨不得能將畢生的功力完全灌注到我每一個學生身上,昭君老師這麼多年來難道沒有教出賺翻天的網拍達人嗎??

當然有的!只是通常因為人性的弱點,當我邀請這些舊生回來跟新生分享時,大家反而會覺得這些是「商業機密」而不願意大方分享!更甚者是不會記得昭君老師是何許人了!(這是昭君老師教學多年來一直深覺的挫敗感來源...)

我很感動,寶貝愛郁自己發現了好方法,也非常樂意跟所有的學員分享!寶貝愛郁在留言po了如下的留言,在留言區很容易就會因有新留言被退到下一頁,深覺可惜,所以轉貼成網誌,讓大家方便觀看更方便回應!請不要吝於給她掌聲!!

昭君老師的無名交流平台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學習別人的成功經驗,記取別人的失敗教訓!!
所以在網拍上有心得的人,不管是成功的或是失敗的經驗也請記得要和同學們分享喔!!

寶貝愛郁的賣場


留言人:

*寶貝愛郁* 主題:給其他同學一個好資訊~ 留言時間:2011-04-18 03:44:55 留言內容:各位新同學老同學大家好:

我是寶貝愛郁~

因為我很喜歡逛拍賣撿好康~

所以我常會找到一些還不錯的好東西~

大多是1元免運費~

也有部份根本是完全不用錢~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想要參與~

但是基本上推薦給大家的賣場請放心參與~

因為我自己一定會參加後再分享~

請大家可以放100個心~

我已經這樣撿到很多好康的東西了~

我先po幾個我最近看到的東西~

你們可以先嘗試看看~

沒有需要也可以增加自己的評價~

但是並不是鼓勵花錢~

只是有好康大家一起來參與~

新同學or老同學希望你們也喜歡的話~

可以加我的信箱~lovebabyyu2011@yahoo.com.tw

只要有好康我就會通知你們喔~

謝謝老師的留言板借我分享~

謝謝大家~

以下是賣場的拍賣編號請大家參考看看:

①c58893647(這個有多少帳號他都可以接受同一地址合併寄送)
②e48253973(這個同一地址帳號不同最多2個)
③f23422813
④b62786023
⑤d54550432(這個有限定一定要24小時內寫結帳通跟給評價,請注意)
⑥1215703442(參加這個可以抽7-11的300元禮劵)
⑦1216322708(這個是汽車腊 1元試用,用輕鬆付還可以升級大罐的,不過還需要付10元郵資,可自行決定需不需要)

以上資訊非強迫各位一定要參與~

只是推薦大家參考看看~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有好康我會隨時告訴大家的喔~

PS:老師,如果有什麼不妥的話,再麻煩你告知我一下,我會改進的,謝謝。

板主回覆:親愛的

你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聰明學生

賺取評價 這個方法很高明

謝謝你的不吝分享

學到這招的同學要給寶貝愛郁一個大擁抱

這個方法很好

但也是經營初期可用

慢慢的 網拍賣場要回歸到專業經營方向

寶貝愛郁要開始找到自己想要經營的主力商品

希望能很快看到寶貝愛郁在網拍上 是真正能有穩定的收入

主力商品 可以讓你賺錢的商品

相信聰明如你

必能大膽去嚐試

期待你的成功分享

^^

你可以的

加油

昭君老師 ^^

看完寶貝愛郁的分享,你學到甚麼??
你有看到更深一層的意義嗎??
這有如昭君老師的問與答江湖九招,你學完後能將它變換成九九 八十一招嗎??

寶貝愛郁的分享非常棒!!但是你學到甚麼?告訴我!!你可以再舉一反三換化成其它更聰明的方法嗎??
換你來跟我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