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可愛的湘怡
: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不是偶然發生的!記得你之前曾下課特地跑來跟我說:「老師!!我覺得你好慈悲喔!」那時我還特地跟師母分享你的形容詞好妙,因為總覺得慈悲感覺是形容佛教徒的!結果師母很認真的跟我說,聖經上面本來就有很多處有用到慈悲兩個字喔!

我這還沒讀完一本聖經的人,到現在還不知道在哪一節經文呢!!今天你說你一度感到軟弱但是馬上有神的恩典降臨,很期待你跟我見證!
  湘怡!你是蒙神恩典的人,這個信仰是上帝白白給的禮物,神給的祝福是一無掛慮的,只要凡事藉著禱告、感謝、祈求,耶和華所賜的福是出乎意料的平安!! 

熱心的吳大哥: 

一路12堂課下來,我知道你有任何的好消息,都非常熱意跟大家分享,熱心的幫大家找免費腦的來源,願意把家中關於創業知識的書帶來教室讓同學帶回家看你為同學做的,你的心意我相信大家都感受的到!

今天的批發課,不知道有沒有開啟你的新思維?批發真的很簡單,勇敢去做吧!非常謝謝你上課為我側拍讓我能留下與大家的回憶!再次謝謝你! 

心思細膩的雅敏: 

非常替你開心CD已經被標到850元了,最後結標的一小時保證精彩絕倫緊張刺激!1/5別忘了跟我們分享最後結果喔!基本上我們的思考模式是同類型的人,我懂你的!!相信我好嗎??

雖然你的故事我知道的不多,但是當你感覺快崩潰前,不要忘了我好嗎?我隨時都在這裡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讓我好心疼的雅如: 

你是我們班最年輕的七年級吧!今天聽了你的故事,我好心疼你!從你堅定的眼神,我看到你的決心,女孩!!勇往直前吧!我們要自強,唯有經濟獨立才能自強!!你說的!你會努力的!受挫時,來我這吧!我的肩膀借你哭一哭,擦乾眼後,我們會更有力量往前飛的!!我們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的!! 

想不到你那麼老實的傅大哥:
你的問與答真的超精典!!但也從中看出你的耿直,傅大哥,你是可以成功的!!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拿你的例子來鼓勵別班學生的!但是上架吧!!今天說的商品上架吧!!只要你肯做!你絕對可以成為我的驕傲讓我以你為榮的!

別想那麼多!!不要忘了網拍有無限可能!連壞掉東西都能賣了,你還怕甚麼呢?沒去做,你怎麼知道不行呢!!(腦海中浮現傅大哥頻頻點頭的臉~) 

好單純的秀碧:
你真的好單純,人家說喜怒形於色就是我們這種人吧!我也是情緒會寫在臉上的人呢!看我今天妝都哭花了,就知道老師是性情中人吧!!!你真的是聽不懂時臉上滿滿的問號問號呢!! 

秀碧!你可以的!你需要的是時間!12堂課的內容你還沒消化完,讓你消化轉化成自己的東西時,你會不同凡響的!!人家說「大隻雞較慢啼!你會後起直追的!!

行動派的芳芳:  
你很棒!你去買東西實際體驗買賣的流程!這是很值得鼓勵的!還沒賣出去之前確實要先懂買家的流程,先自己親身去買一次!是最快得到經驗的方式,沒去做,不過都是紙上談兵!今天課堂提的善意的回應,有些狀況我們可以「語氣和緩、態度堅定」這是教會中一個傳道,在今年一月我遇到一件棘手的事情,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他給我的建議!我一直謹記在心,受用無窮在此跟你分享! 

謙虛的李大哥:

謝謝你在這12堂課協助我的一切!!真的非常謝謝你!  

記得第一堂課你說你在慈濟當志工,而那邊有很多資源回收的東西待處理,雖然上課過程你要處理一些雜事,但也期盼靠網拍能讓你把那些東西發揮出更佳的用處!網拍還能做環保呢!!是吧!  

我親愛的學生們,我擔心你們好多好多!還沒走穩就得放你們出去飛,但是不讓你們去嚐試,你們永遠不會成長,我在一旁看著你們,看你們一步一步踩穩了,跌倒了也沒關係,拍拍灰塵再爬起來繼續往前走,老師一開始的路也不是一路順利,不一樣的是,你們還有我!  

 今天大家的言語、行動、都讓我滿心的感動,這樣的感動,我想留下它,這樣的喜悅我想留下這些記憶......   

所以,我真心請求同學每人到此回應,留下你的心情給我….   這是我出給各位的最後一樣回家功課。   

我想聽聽同學們來上這門課的收穫,你得到多少能量,你補充到多少電力?你上課上的開心嗎?你喜歡老師的教法嗎上課這快兩個月的時間裡,你有甚麼事情讓你很難忘嗎?上這門課讓你有甚麼立即性的收穫嗎?你最大的改變是甚麼?  你賣掉哪樣東西讓你很開心嗎??你特別喜歡老師的哪一招?有哪件事情觸碰到你的內心嗎???  就算你只有兩句話,我都很看重。 
網拍一直是倒吃甘蔗的行業,只要你去努力,調整…修正…相信必然都會有收穫,請不要忘記你起初的心意,那些曾經流過的淚水及汗水,都會成為後來的歡笑收割。還是老話,不斷提醒你們的,網拍需要親密的戰友彼此鼓勵,彼此打氣扶持,或許我不曾遇過跟你一樣的問題,但一樣可以提出來彼此討論,彼此研究,大家一起腦力激盪,  

相信我!,相信你自己!也千千萬萬記住,當你失落時,當你受挫時,當你無人可訴說時,當你充滿到無力感時…  別忘了!我都在!!好嗎? 

一說再見就忍不住思念你們的昭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