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學生們:

 

12堂課,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從大家對網拍一無所知,到懵懵懂懂中大家把商品上架,甚至我們班有11個人在課程中就把商品賣出去,在一知半解中大家經歷成交、出貨,我們更進一步學了行銷,在今天的批發課中完成我們一整套的課程。

 

今天,絕對不是劃下句點,而是各位的起點!

 

而且老師不是在終點等你們,而是這一路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陪你們走下去!

 

我知道上課期間,大家除了像海綿般想拼命吸收新知之外,大家一邊還會想著:「我真的可以嗎??」「我不可能成功吧!?」「賣不掉怎麼辦?」「看到全班都快過半數的人商品都賣掉了!我的賣場為什麼都沒動靜?」我親愛的學生們,要相信,你絕對可以!你一定可以做到!!

網拍生涯8年,到現在我抱持的看法及評估還是一樣,網拍絕對是一門倒吃甘蔗的事業,目前我還沒有看到哪一個肯繼續用心經營的人是沒收穫的!實體店面還未必你肯用心就一定能成功,網拍因為低門檻的特性,只要你堅持下去,你一定會成功!!

 

謝謝秀琴親手製作的聖誕卡片,我會好好珍惜的!

 

本來我今天是不哭的,連雅如含淚將禮物送給我,我眼眶都沒泛紅,照往例我是不收的,因為雅如誠懇的告訴我是她親手做的東西,(照敏不好意思,你有花到錢的禮物請容我收下你的心意退回你的禮物,教學多年的原則,請您諒解!)

 

在我回到車上打開雅如的禮物那一刻,我的眼淚瞬間掉下怎麼能叫我不掉淚呢?

雅如親手折了整瓶的幸運星給我,瓶身外圍還用閃亮亮的星沙畫上滿滿的愛心寫著「給昭君老師」!我真的很感動!內向安  靜的雅如,緊緊握著我的手告訴我:「老師!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的心滿滿的!我親愛的學生們,我真的很捨不的大家!我的內心澎湃,激動不已!

 

都是雅如啦!讓我到聚餐地點就眼妝花了,讓我眼妝整個徹底瓦解的,是傅大哥!害我完全變成熊貓眼!傅大哥經典的問與答,傅大哥一點也不介意與大家同樂,在吃飯中他慎重的跟我說:「老師!!我會讓你驕傲有我這個學生!!我會讓你以我為榮的!!」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沒辦法完全聽完傅大哥在說甚麼,我的眼淚掉個不停(!真是愛哭的老師!!哪裡有10秒落淚的比賽!快點幫我報名!)

我們這一桌簡直是大家哭成一團,傅大哥居然也真情流露的掉下男兒淚!!(傅大哥!!我的內心太澎湃了!!我顧著哭,應該漏聽好幾句,所以你說的那一番話可以在無名在留一次嗎?)

 

聚餐結束後,我們團團站成圈大家依依不捨之情溢於言表,佳琪說大家不用太感傷,我們在1/5在中心還有一次聚會,但是我的內心除了滿懷不捨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的擔心,感覺還有好多好多要交代你們的事……

 

勇敢的秀琴:

 

今天我們這一桌,大家都因為感動而掉淚了!除了你,你在一旁說,哭是一件好事,傅大哥拭淚時你說了牧師分享的,哭泣是很好的你的眼眶有偷偷泛紅嗎?第一堂課你自我介紹時,你說小孩說:「媽媽我們家好像鬼屋!」你說自己是新人今年7月剛單親,你說你願意花時間來好好經營這個事業,在學習的過程,我看到你的用心,你一定會成功的!你會成為別人的祝福!

 

貼心的照敏:


    知道一個專職賣飾品的賣家,要放多少商品在上面才感覺不像兼職嗎
?至少要200樣,把你家中的庫存飾品都放上去吧!!

我看過你拿來的一些飾品,雖然你之前分享的擺攤經驗不理想,但在飾品這一塊你是有挑貨眼光的!快快豐富你的賣場,你的第一個賣出的商品快結標了!別忘了上來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悅喔!

 害羞的裕玉:

每次叫到你的名字時有都讓你心頭一驚嗎??(我都坐這麼遠了,老師還看的到我啊??我都很少說話了,老師怎麼還有注意到我啊…)!!你的OS我都看到啦!!!你呢!想太多做太少!所以呀!給你一點點注意,你就進步啦!!賣出的喜悅要回來仔細說說喔!你賣的快過期乳液雖然買家已經確定會得標了!秀琴給的建議還可以補上喔!!

 

溫柔的美惠:


   我知道你有家裡沒電腦可使用的狀況,但是
!我們要突破困難,我們一定可以解決的!

(致理的簡組長有特別提過在致理技術學院有免費的電腦可以提供大家去使用,詳情可以恰詢致理)

網咖真的很吵,又龍蛇混雜,可以選擇更優質一點的地點。我看到你新po上去的商品了!拿出你的筆記,一步一步修正你的賣場,你會慢慢看到收穫的!!

 

善良的甘露:


   恭喜你,你的賣場有三樣東西賣出,雖然過程中你因為少打一個字就發出回應還特地來問我怎麼辦,這些都將成為你的經驗,你的茶葉蛋很不錯
!謝謝你特地邀我試吃!在網拍上面食品小吃這一塊還沒飽和,只要你商品真的好吃有特色是很容易打天下的!別擔心太多!別小看團購的力量喔!!加油!

 

值得為你喝采的麗華:

你是我們班第一個得到賣出的評價,雖然中間出了一點烏龍!不過!!你真的真的很棒!!繼續再接再勵喔!!千萬千萬,不要成為之後第二樣商品等待很久都沒賣掉,就早早退場的人喔!

請別忘了繼續跟我們分享你的第二件第三件第一百件商品,賣出時的喜悅喔!

 

親愛的美雲、楚琳、玉梅、碧雲、衣青:

 知道你們為甚麼一起被點名了吧!

我親愛的!不要考慮太多而卻步不前,或許你是因為考慮太多,或許你是雜事纏身,或許你是希望萬事俱備才上架,但是請你每天一點..一點的累積,真的有困難,不用多,每天進步1%100天會你會不一樣!!加油!!好嗎???

 

互相幫助的雅青和品旬:

 

雅青雖然缺了4堂課,但是從你深覺遺憾的口吻中,我知道你一定是因為有重要的事一定得處理所以才缺席,聽品旬說你很用心的去借了秀琴的筆記逐一抄寫,我知道你是有心的!忠厚老實的品旬,你很棒!雖然你自己還懵懵懂懂,但你陪著雅青把功課趕上了!4堂可有老師12小時口沫橫飛的賣力演出,雅青要快快把進度跟上喔!品旬你答應我的喔!你不會輕易說放棄的喔!

伶俐的秋芬:

 恭喜你同一個賣家就跟你下標了兩樣東西,你賣出的兩件商品剛好都是易碎物品,在包裝運送上要特別用心處理喔!謝謝你上課過程當中都主動的去幫助不會的同學!你真是大家的好榜樣!期待你的賣出經驗分享喔!

 

不多話的蘇大哥:
 

你真的是進步神速的學生,雖然一開始就強調希望大家先賺到錢再去買相機,不希望大家創業先有壓力,不過既然你已經買了就好好發輝它的功用吧!!你所拍的照片讓我驚豔!!我知道你的東西是大家幫你上架的,但是沒關係,我們慢慢進步好嗎?好的開始就成功的一半喔!

 

 

(不知不覺文章過長超過4000字啦!!文字超過上限,請記得看第二封,還有要給大家的功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