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推廣教育部在公務中心開設的網拍班

這次在11/29(星期一)開了網拍基礎班

12/3(星期五)開了網拍進階班

基礎班的內容是給完全不懂網拍或是小有基礎的人上

進階班是設定給已經有賣場的賣家想精進網拍功力及批發的商業機密與行銷的賣家上的

基礎第一堂課  一進教室  就看到熟悉的名字

楊大哥是上一期進階班的學員  之前上了進階 他說 因為感覺基本功馬步未紮穩 所以又再回頭上基礎班

金大哥是上一期基礎上完跟著上進階的學員  因為有缺席過1~2堂  所以特地又報名重修

新班長同時報名基礎和進階

有4位同學在聽完基礎第一堂課的內容後 又默默去報了進階課程

有一個學員 在第一堂課自我介紹時說 她會來上這門課  只是來打發時間的

後來她也去加報了進階的課程 

如此一來 表示在基礎和進階的課 我會在星期一和星期五 看到同時上這兩班的5位同學

在基礎班 會看到 前一期上過的金大哥和楊大哥

還有喔!這一期的進階班有兩位是長春班上過8堂課來接進階課的石大哥及黃姐



所以 現在上課時我腦袋最常轉的就是~這個例子 我在這班有說過嗎??

連笑話 我都希望讓學生感覺有新梗

一直希望讓學生上我的課是很開心的

就如我一直說的

做網拍可以做到自己開心 賣的人開心  買的人也開心

能做到雙方都開心才是最高境界

公務中心的學員們

請原諒  老師我  面對你們這兩班 難免有點錯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