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若故障怎麼辦???

昭君老師.  請教妳喔.   我有拍賣一台  豆漿機.  因朋友送的已一年多了.   保固期也過了. 我都沒有用過.  全新.

有買家問我說若   有故障怎麼辦??  我不知怎麼辦ㄋㄜ???  謝謝昭君老師


 

  這是之前學員發問的問題


  經營無名部落格已經一個多月了,之前因為馨樂的學員申請了無名部落,剛開始幾乎每天都會看到學員熱鬧的在此聚集,雖然很忙碌,但我也回應的很愉快,我也

比較有動力發新文章。


    慢慢不知道是潛水不出聲的人多了,還是我發文的篇數不多,還是兩者的惡性循環
??雖然人氣持續增加,但比較沒看到學員上來回應或留言,我真的也有

點搞不清楚這些人氣裡我的學生有多少
??慢慢的我也比較沒那麼積極的在經營。


   昨天看到去年文大長春的美凰留言回應,今天長春的黃大哥說
他每天都有來看我的無名,讓我真是感動,所以還是有蠻多學生是來這裡走走看看的!!


!!既然來了!!偶爾有要出聲一下嘛!!這樣我才有發文的動力嘛!!


   這是之前學員發問的問題,所以相信有人有相同的疑問,我們就來討論一下二手商品保固的問題。


  我建議所有的學員,不管是想玩玩網拍的人還是有心想經營網拍的人,都請先從家裡不需要的東西賣起,難免就會賣到一些新品跟店家購買會有保固商品。

但親愛的學員們,網拍二手商品賣家原本就不負責保固的,這是網拍會員彼此的共識,除非你是二手商,專賣二手商品,但一般二手商品提供的保固期大部份也不

會是一年喔
!視商品的屬性而有數月到半年間不等的保固期。


基本上這已經是約定成俗的事情,所以很少會有買家發問這樣的問題,但還是建議大家網拍二手商品時特別備註,以免日後有糾紛!


「二手商品難免會有使用過的痕跡,完美主義者請不要下標
!


「全新未使用過商品,但已過保固,本人非專業賣家恕無法提供保固」


不過,老師我呢
!是對買家很寬容的賣家,若七日內正常使用下商品有所狀況,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退換貨的,還是老話一句,若我是消費者,買來正常使用不到幾天

就壞了,我心情也會不好的。


所以在希望買家開心放心的購買前提下呢!這是我的原則。這部份我的做法提供大家參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