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FB所賜,生日還未到就接受到好多來自各方好友及學生們提前的祝福!
其中有位高中同學的祝福,讓我回想起在嘉女高三那年過的十八歲生日,在一片升學壓力之下,沒想過同學們偷偷在進行著一項『陰謀』
十八歲那一年我過了一個一輩子難忘的生日!
體育課後回到教室,發現我的桌上多了一張全班寫給我的的生日卡片!還有一捲『錄音帶』!!是班上數十人錄給我的每人一小段話!這是多麼珍貴的祝福!
我又驚又喜!邊哭邊笑的聽完所有同學錄給我的,害羞靦腆平日說不出口的祝福!!
⋯⋯
(而且聽的出來一定有某些人是被我的死黨脅迫下錄的!!哈哈)
這捲錄音帶,隨著我北上,幾度搬遷我依然珍藏著!
拜FB所賜,去年有位同學在FB認回我,因而找回不少失散已久的高中同學!
嘉女306的同學們!或許你們已不復記憶!但當年你們帶給我的那一份感動!
如今依然在我心中悸動著......
所留給我的每一句祝福,我依然珍藏著...
我愛你們!祝福每一位,在各自的天空快樂飛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