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廖偉凡大哥的「哈囉謝謝你!」的節目,在節目中鬧了一個笑話!!

  
節目中...我和廖大哥正在暢言,正在討論一些網拍不能亂賣的商品,

 

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很容易就可以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po上網賣,雖

 

然雅虎八年前「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這廣告打的夠兇,但我們政

 

府相關單位確實有明訂很多禁刊商品的相關規定,我很擔心有些人遊戲

 

規則都沒搞清楚,怎麼觸法都不知道!!(上過我的課的學生們!!上課都有

 

講過喔!!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喔!!)

  
我舉了一個例子,一年前有個網拍賣家,上網賣牙膏被罰60萬的事,

 

並不是牙膏不能上網賣,而是他在網拍上宣稱這牙膏有甚麼療效!!

   
我腦袋轉的要說的是...他號稱這牙膏可以「消炎殺菌」,結果我口中說出來的變成「殺炎消菌」當場被廖大哥取笑了一番,讓我感覺真是糗斃了!!!

這讓我想起前陣子和小寧的對話

我:「小寧!!我想我們時間應該要再提早一點,這樣才不會很『倉忙』←(完全不覺得自己說錯甚麼!!!)

小寧:「妳...是要說...才不會太『倉促』和『匆忙』嗎???

!!!!!!

聽說,雙子座思考方式是跳躍式思考!!

小寧你真的很不錯喔!!!

連『倉忙』你都聽的懂我要說甚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