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馨樂的幸福一班去了星聚點狂歡,會有這次的ktv歡聚,源於湘怡在我的無名留言裡留下一篇禱告文,居然懇求上帝能安排我儘快和她去唱歌,真的是甚麼都能放在禱告上呢!!
不過這麼另類的禱告文,真是讓我不禁莞爾!

1/5焦點聚會後李大哥誠懇的問我是否有時間能和大家在ktv狂歡,因而敲定了今天的約會!

 

 


今天真的很開心
!!湘怡這妮子一直想唱歌,原來是歌聲很不錯呢!!
瞧!!她唱歌的表情好認真!!




今天到場的有美雲、美惠、雅如、雅敏、照敏、湘怡、芳芳、李大哥、小幫手小奕,
(明明記得有10個人,數來數去感覺怎麼少一個??!!原來是我笨笨少算了自己!!)


   
我們選擇了星聚點,一個人消費229元,可以歡唱4小時之外,有無限量的熱炒美食供應,大家中午飽餐了一頓之外,唱完歌後又在樓下大廳自助無限吧,大家邊聊天邊又把晚餐給解決了!!!!


  大家的歌聲都非常不賴各有特色,李大哥說看來柔弱的美惠及安靜的雅如,唱起歌來
high到判若兩人,呵!!沒想到美惠也是搞笑咖來的,還跳起了彩帶舞,真是可愛!!

 




新相機,我跟它還不熟,操作起來不太順手,但來幾張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芳芳!!沒錯!!我設定的是三連拍喔!!!



哈!!嚇到你沒???




和李大哥當然也要來張自拍,g12果然很紮實,不如我之前隨身的傻瓜相機輕巧,
我拿起來自拍,太重了!!我手抖的咧!!



雅如和美惠兩個深情對唱,連兩個人搖擺的分向都非常一致呢!!




雅如的pose一級棒的喔!!




好可愛的照敏,星期一的「爸媽冏很大」我早早就開了電視等你囉!!

你上電視很有大強之風喔!!我有從頭看到尾喔!!你真的好有梗喔!!


親愛的雅敏:

女人心事是特地唱給你的,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要好好愛自己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非常的盡興,感覺大家在歡唱之餘在心情上都得到很大的紓壓!!唱歌、看電影、和朋友吃飯聊聊天一直是我放鬆的方式!今天妳開心嗎??

湘怡其實不用禱告我也會接受邀約的!!呵!!因為約吃飯我不一定有空,但約唱歌我可是會排除萬難的,哈!!

今天沒跟到的學員!!不用難過!!還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