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完文大長春的課後,下午的行程接著到佳音電台錄音。
天氣真的很冷,大樓上方的溫度顯示只有11度。
真愛紅不讓的節目主持人兔子是我教會的好朋友,之前就曾在佳音受訪過但不是兔子的節目,進錄音室後,愛拍照的我問兔子能不能讓我拍照,側拍了兔子工作的模樣!認真的女人真的很美麗!!

愛自拍的我在錄音室當然也要和兔子來個合照囉!!

今天錄製的節目會在1/20晚上8點到9點播出,FM90.9 佳音電台真愛紅不讓
雖然上過電台及接受採訪的次數也不少,但聽到自己的聲音總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我自己的耳朵聽到的並不是這樣的聲音!

有興趣的人歡迎收聽,空中的聲音和各位上課聽到昭君老師的聲音,有哪裡不一樣嗎??
節目當中舉了幾個學員賣出的商品有趣的例子,聽聽看..哪一個例子在說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